吴中区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邵杰  发布时间:2022-10-03   浏览次数:118

  10月3日下午,吴中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党组书记顾晓东,吴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筱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顾晓东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芮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的陪同下先后查看了学校门岗、隔离用房、医务室、防疫物资仓库、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场所。认真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了我校进出人员管控、师生健康排查、校园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最后顾晓东一行察看了我校校园,听取了芮国强书记关于师生国庆期间进出校管理、校区建设规划等方面的简要汇报。顾晓东认为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到位,准确掌握未返校师生的出行情况,确保了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吴中区政府一直高度关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将继续在技术指导、防疫保障等多个方面给予学校支持,与学校共同抗疫,筑牢疫情防线,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吴中区政府办、卫健委主要领导,区教育局、越溪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