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邵杰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和学校刚刚召开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3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萍带领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相关党支部的纪检委员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李萍听取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处)等职能部门关于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医务室、隔离室和校园出入口等场所,查看了校园防疫物资的储备和管理情况,了解人员管理、核酸检测安排等各项疫情处置方案和措施,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监督意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保障措施。

  

李萍充分肯定了相关职能部门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中所做的工作,并对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疫情防控是当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分析研判形势,及时形成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并进行实战演练,不断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校纪委将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要求,不断加强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重点内容、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的专项监督检查,持续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