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人:邵杰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10

学字〔202210

 

各学院(系)、各班级:

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了进一步保障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现就临时困难补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因疫情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

二、资助流程

1.学生提出申请,填写《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详见附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照片,向班主任提出申请;

2.班级初审,班主任审核通过后将《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上报各学院(系)学工办主任;

3.各学院(系)学工办主任审核,学院(系)审核通过后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上报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4.学校审定,奖惩助贷服务中心审核通过后上报学校,学校审核后,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发放相应的补助金。

请各学院(系)、各班级及时关注我校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请同学们及时关注疫情变化,注意自我防护。

未尽事宜请咨询奖惩助贷服务中心,联系人:吉老师,联系电话:0512-66576279,联系地点:师生服务大楼109,电子邮箱:sdwz_jczd@163.com,奖惩助贷服务中心始终与大家风雨同舟,携手同行。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奖惩助贷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7日


附件:《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