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通告
发布人:邵杰  发布时间:2022-02-14   浏览次数:10

全体师生员工:

214日凌晨苏州市发布《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7号通告》以来,苏州城市学院于14日上午10点召开苏州城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春季学期学生推迟返校,学校将根据上级最新要求尽快发布有关开学返校的具体通知,未经学校批准,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二、严格校园管控,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外来人员、访客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确有进出校园需求的,须进行严格审批,并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三、221日起按照原有教学计划进行线上教学。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根据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2022214日发布的第7号通告要求,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开苏州,尽量减少出行,不参加聚会;确须外出的,应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教职工尽量选择居家远程办公,并主动配合单位、小区封控管理措施,加强自我防护。

五、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医,途中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六、请全体师生员工密切关注苏州疫情变化和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如发现自己及家属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等人员有时空交叉的,第一时间上报所在二级单位和学校,并停止进入校园。

七、请全体师生员工密切关注苏州市及学校最新通知公告,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规范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日常防护,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各项属地疫情防控措施。

 

 

苏州城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