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人:邵杰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22

  2月15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发出《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发出“动员令”,号召党员同志在重大斗争和考验面前勇于担当、站得出来!

  学校党委迅速响应,坚决贯彻省市委疫情防控部署,并向学校全体基层党支部、教职员工发出冲锋一线,共同抗击新冠疫情号召,为苏战苏决助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由4名党员同志、1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群众组成6人小组参加到苏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中。面对此次疫情,这些同志毫不犹豫地站了出来,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拿出了应有的担当来。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从严从紧从快从实地参与到各项防控工作中,为守护好全体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图书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