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智”助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人:邵杰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10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将文件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深刻领会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根本要义,全力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为持续做好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从技术角度出发,于10月份在学校门口部署安装了智能人脸防疫设备,新设备方便了广大师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园时核验健康码、行程轨迹、体温,满足了学校的进出校防控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实地、积极调研,考虑师生在进出校高峰时段,校门口经常出现排队拥堵的情况,于近日在学校南大门、北大门各增加了一条防疫通道,大大提高了进出校的通行能力,减少了拥堵,方便了师生的进出。保障了师生的健康,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最牢固的防疫安全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实践,增强服务师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供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