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新冠病毒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发布人:朱江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0

  为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免疫屏障,进一步保障我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我院于4月14日在学生活动中心启动首批疫苗接种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前期加强宣传动员,在全院师生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积极引导师生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疫苗接种当日现场秩序井然,接种的师生分时段有序前往接种地点,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医务问诊、身份证信息录入与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疫苗接种、留观,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循序推进。

 接种登记现场

接种现场

  同时,现场还设有应急处置区,救护车随时待命,以备第一时间应急处置接种者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全力保障师生疫苗接种安全。

 应急处置区

  截止4月21日,我院已完成师生总计8546人次的疫苗接种,此次接种工作得到了吴中区教育局、吴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越溪卫生院的大力支持。

 

(宣传教育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