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杨帅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10

各系(室)、部门: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批错峰返校报到的相关工作调整如下:

  一、从江苏省外返校的学生(含返校前14天内从江苏省外返苏学生)于2月26日至28日期间报到,其中2018级学生2月26日报到,2019级学生2月27日报到,2020级、2017级学生2月28日报到。从江苏省内返校学生于3月6日至14日期间报到。有特别教学实践安排的学生另行通知。

  二、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或有近14天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不返校。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低风险地区学生返校,必须向学校申请得到同意后,持7天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其他低风险地区学生持苏康码绿码返校。

  三、学生返校需根据学生部门的具体要求,填写返校申请,入校时需出示苏康码、行程轨迹并测温。

  四、本学期正式上课时间为3月1日,3月1日至14日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

  五、开学后两周内所有学生原则上待在宿舍中,非必要不出门。

  六、学生返校要求、入校后的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安排等具体工作,由相关部门根据学校决定负责制定并落实。

  七、如上级部门有最新工作要求,学校相关工作亦将作相应调整并予以通知。

  特此通知。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