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我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杨帅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17

各系(室)、部门: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慎终如始做好我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维护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室)、部门在开展各项工作时要继续坚持常态化防控思维,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麻痹、不松懈、不倦怠。

二、师生员工继续执行“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苏(苏州)”规定。如因特殊原因确需离开苏州大市,需严格履行审批程序。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三、外来人员入校,需符合入校条件并提前报备。进出校门需根据学院要求出示苏康码、旅行轨迹并测温。

四、如遇突发情况,各部门应在属地专班的指导下,根据应急预案进行及时处置;相关人员应按学院应急处置的要求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五、切实落实值班人员职责,强化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意识。

特此通知。

 

文正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