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朱江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10

  以8月10日江苏省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2小批录取为起始,我院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伴随9月11日浙江省考生录取结束,至此我院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录取工作整体推迟,全国各省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批次仍然不一,我院继续严格执行招考政策和文件规定,规范招录流程,扣准录取进程,相继完成了上海、江苏、广东、安徽、河南、广西、甘肃、江西、贵州、重庆、福建、山西、四川、云南、浙江等1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全部2741名招生计划,历时32天。


招生录取现场

  今年我院省内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继续保持较高报考热度,数量充沛、质量较好,共录取省内考生1535名,生源占比56%,值得一提的是,美术类专业在全省同类院校中投档分位居第一,普通类文理科(招生代号1833)在全省同类院校中文理科投档分均位列第二,实现生源质量再攀新高。外省计划数1206人,与去年基本持平,生源占比44%,报考我院的外省考生依旧踊跃,录取投档分稳中有升。山西、安徽、广东、广西、河南等省文、理科投档分均超过省控线40分以上,其中河南省文、理科投档分分别超过省控线70分和93分,广东省文、理科投档分分别超过省控线66分和50分,广西省文、理科投档分分别超过省控线57分和43分,安徽省理科投档分超过省控线70分;计划数较多的四川、贵州、云南等省文、理科投档分均较去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山西省仍在本三批次录取,文、理科投档分均超省控线64分。


招生阅档中

  综合录取进程和新生报到时间安排,2020级普通本科考生录取通知书于8月31日、9月7日和9月14日分三批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考生报名阶段预留通讯地址,考生可以通过邮政特快专递官网查询到投递信息,更多新生报到相关信息考生可以留意录取通知书内新生报到须知。


寄发录取通知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