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工地进行中期检查和高温慰问
发布人:朱江  发布时间:2020-08-16   浏览次数:10

   8月14日,学院领导和基建维修工程工作相关人员深入施工工地,对暑期维修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施工团队,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资。

走访工地、查看台帐

   暑期中,我院同时对国际交流学院进行改造,对教师办公楼、综合实验楼以及排球场、网球场进行维修。面对高温天气,我院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方面进行科学调度、合理统筹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各个工程项目。

   检查组详细询问各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保障情况,要求大家对施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并在完成工程项目的同时做好宿舍周边环境的美化工作,确保给老师和学生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发放暑期防暑用品

   除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检查组再三要求一定要毫不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定要落实做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检查组对工程项目人员为了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假期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