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人:朱江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10

随着810日江苏省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第2小批录取工作的开始,我院2020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招收江苏省考生,专业成绩采用江苏省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将高考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均达省控线(文化236分,专业170分)的考生,依据院校提出的调档比例,按照文化分与专业分之和进行排序投档,我院今年美术类专业投档分为489分,计划招生100人,共录取考生102名,最高分为536分,录取分数线为489分,分专业信息具体如下: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已录数

最高分

最低分

视觉传达设计

25

26

536

494

环境设计

25

26

500

492

产品设计

25

25

500

490

服装与服饰设计

25

25

496

489

考生可通过以下6种方式查询录取结果: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各市、县(市、区)招办、我院招生网站或“苏大文正招生”微信公众号查询中心、“江苏招考”APP和拨打电信声讯电话16887799查询。

录取通知书、新生报到须知等新生入学材料预计将于8月下旬统一寄发,届时将通过我院录取查询系统发布EMS单号,供考生实时跟踪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为保证顺利接收录取通知书,请保持录取期间联系电话的畅通。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