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祝仁涛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36

  2月11日上午,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围绕“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工”对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研讨。会议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吴昌政主持。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各工作组对宣传教育、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安全保障、信息统计和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方案分别进行了汇报。通过探讨,学院开学前、开学报到以及上课期间相关的疫情排查和健康监测、教学工作安排、经济困难学生应急资助、师生用餐保障、校园隔离观察等方面的部署得到进一步细化和优化。

  吴昌政指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持久战,大家要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首要考虑,从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角度谋划各项工作。他指出,上会方案充分考虑到疫情发展形势以及高校工作的实际情况,将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又最大程度兼顾到教育教学“不停顿”、人才培养“不打折”。他提醒,在各项方案的落实中,要将困难想得更多一点、将细节抠得更细一点、将服务做得更到位一点。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仲宏表示,通过今天的会议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对各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他强调,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党和国家以及主管部门的要求,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

  为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进行了调整,专门设立了信息统计工作组和教职工管理工作组。

(新闻中心)